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忻州频道>忻州新闻>
忻州市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上演
2024-02-01 15:25:55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付秋杰)1月31日晚,由忻州市委宣传部主办,市广播电视台承办,河曲县委宣传部、定襄县委宣传部、代县文化和旅游局协办的“春来气象新 奋进新征程”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在忻州大剧院精彩上演,为全市人民献上了一台特色浓厚的节日文化盛宴。

忻州市委书记朱晓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建国,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鞠振及市领导王珍、范建民、王琳玉、温建军、张敏、曲君等一同观看演出。晚会在欢快喜庆的开场舞《春来气象新》中拉开序幕。

整台晚会紧扣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分为《忻之春》《忻之韵》《忻之美》三个篇章。晚会中,朱晓东为一道新能源集团副董事长施思颁发了“最美忻州人”荣誉证书。

整场晚会坚持方向性、注重地方文化性、强调艺术性,将创新技术应用、舞台视觉设计及现场互动等各要素全面融合,用创新创意的精品节目和互动方式传递真情实感。晚会共16个节目,既有欢乐喜庆的歌舞表演、诙谐幽默的相声,又有惊险刺激的杂技、充满温情的情景小品,还有名家荟萃、精彩纷呈的戏曲节目,为全市观众联袂奉上一道“新、奇、特、绝、美”的春节文化大餐。

最后,伴随着大型歌舞表演《在希望的田野上》,忻州市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开场大型歌舞《春来气象新》

晚会主持人

舞蹈《挂红灯》

相声《玩转忻州》

少儿舞蹈:《花儿朵朵》

歌舞《美丽的春天》

忻州市委书记朱晓东为一道新能源集团副董事长施思颁发“最美忻州人”荣誉证书

互动环节

情景表演《万家灯火》

舞蹈《酿酒歌》

男声独唱《咱家的年夜饭》 

杂技《青山竹语》

歌舞《传统二人台串烧》

情景表演《代州黄》

传统北路梆子《忠报国》

情景歌舞《圪梁梁》

歌舞《振兴乡村唱起来》

大型歌舞:《在希望的田野上》


[编辑:刘春晓]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