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期间,五台山北高速收费站开启助农新模式

发布时间:2023-10-09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付秋杰 通讯员梁锐敏)今年国庆假期期间,一场以“畅游王繁 助力滹源”为主题的滹源特产优惠展销活动在五台山北收费站广场开展,现场为司乘搭建了快速购置渠道,吸引了不少出行司乘游客驻足选购。

此次优惠展销活动整合了五台山风景区、繁峙憨山文化旅游景区等多地优质特产,与繁峙乡村e镇达成合作协议,把麻麻花、豆腐干、杏汁、藜麦、黄米面等20多种繁峙特色农产品带到了司乘游客身边。

据了解,山西路桥集团运营分公司五台山北收费站紧邻五台山风景区、憨山文化旅游景区,根据地域特色打造“旅游型”收费站,创建“路旅五台”旅游文明特色路,与周边景点签署战略协议,联合开展“沿着高速去旅游”系列活动,深度融合高速公路和旅游景点、景区的资源优势,为司乘提供景点介绍、路线规划、快充快修、吃住行攻略为一体的快捷服务。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王繁高速与县域助农的首次合作,也是运营分公司“高速+”路途变旅途的一次全新尝试,旨在将收费站打造为农特产品“带货”窗口,让当地文化旅游、特色农业和农特产品搭乘高速快车,走出繁峙,走出山西,进一步扩大晋北特色农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用绵薄之力服务地方经济,践行国企担当,助力乡村振兴。


[编辑:张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