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市举行庆祝2024年中国人民警察节暨“向党和人民汇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0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音诗画《向党和人民汇报》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全媒体报道)为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全面展示新时代忻州公安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激励全体公安民警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1月9日,忻州市举行庆祝2024年中国人民警察节暨“向党和人民汇报”活动。市领导朱晓东、刘卓良、王珍、范建民、王琳玉、温建军、张敏、张宇光、崔峥岭等观看了汇报演出。

演出前,忻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史红波代表忻州市公安局党委向在场的领导和同志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新的一年里,忻州市公安队伍将始终坚持“把方向、立规矩、用好人、作表率”的工作思路和“强基础、补短板、争一流”的工作目标,坚守初心、牢记使命、顽强拼搏、砥砺前行,全力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工作,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提供坚强保障。

活动当天,演播厅内灯光绚烂,洋溢着喜庆欢快的浓厚氛围。在音诗画《向党和人民汇报》激昂的旋律中,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此次活动共计10个节目,包含了歌舞、小品、诗朗诵、音乐快板等多种形式。歌曲《领航》《天地英雄》《乘风破浪再出发》、小品《魔高一尺 道高一丈》、报告文学《礼赞》、警务技能表演《战魂》、情景剧《最亮的星》、音乐快板《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等节目精彩纷呈,艺术再现了忻州公安队伍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为践行初心使命、维护安全稳定、服务人民群众付出的艰辛努力,生动地讲述了公安民警感人至深的英雄故事,大力宣传了忻州公安战线上英雄模范的先进事迹,进一步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凝聚警心、鼓舞士气,树立良好形象。

活动现场,民警用嘹亮的歌声表达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忠诚,用铮铮誓言倾诉对警察职业的无限热爱,用热情洋溢的舞蹈憧憬美好的未来,构建了一幅幅“警爱民、民拥警”的生动画面,现场高潮迭起,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

活动还向2023年受表彰的13名立功受奖代表表示致敬并颁奖。

活动结束后,市领导上台接见了立功受奖代表,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忻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史红波

全国公安二级英模崔艳阳之女崔慧婧深情讲述

主持人开场

重温入警誓词

歌曲《领航》

小品《魔高一尺 道高一丈》

报告文学《礼赞》

警务技能表演《战魂》

警务技能表演《战魂》

警务技能表演《战魂》

警务技能表演《战魂》

音诗画《向党和人民汇报》

向2023年度受表彰代表致敬

歌曲《天地英雄》

情景剧《最亮的星》

与英烈子女合唱歌曲《英雄赞歌》

音乐快板《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歌曲《乘风破浪再出发》

合影留念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