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看!定襄县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节目预选火热进行

发布时间:2024-01-05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杨荣、张越)为积极推动文化建设和文艺繁荣发展,满足定襄县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为全县文艺爱好者搭建展示自我的舞台,营造出祥和、喜庆、欢乐的节日氛围,1月4日至5日,定襄县举办2024年定襄县春节联欢晚会节目预选活动。

据了解,本次预选活动分三场进行,50多个参选节目,全部是从该县各乡镇、各单位征集而来,演职人员以单位干部职工为主,部分社会文艺人士受邀配合演出,活动规模阵容强大,文艺人才济济。尽管表演者都不是专业人员,但每个节目都蕴含着选手们的辛勤付出和汗水,他们发挥自己擅长的艺术,传递着对生活的热爱、对理想的执着。

预选活动现场,有接地气的定襄二人台表演《农家乐》、《撒荞麦》、《喜相逢》等,有当下流行曲目《这世界那么多人》、《New Boy》,还有表达爱国之情的歌曲《我爱你中国》、《建设和谐大家园》、《和谐中国》、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更有朗诵、器乐演奏、小品、三句半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呈现轮番登场,凝聚了乡音,承载了群众对春晚的期盼。舞台上演员们各显其能、展示才艺,台下观众大饱眼福、掌声雷动。

另据了解,通过这次预选活动,最终将从中挑选出彩的节目,登上该县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


[编辑:张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