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武县书画展在五台山书画院开展

发布时间:2024-01-05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翰墨赞家乡 助力下一代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付秋杰、张楠悦)1月5日,由忻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忻州市文学艺术工作者联合会、中共宁武县委宣传部、宁武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忻州文化研究院、宁武县文学艺术工作者联合会、宁武县书法家协会、宁武县美术家协会承办,宁武新华书店、静乐县老年书画协会协办的“翰墨赞家乡 助力下一代”书画展在五台山书画院开展。

本次书画展旨在为广大书画爱好者提供交流平台,以艺术的形式展示宁武县文化事业特别是书画艺术的发展成就,歌颂家乡山川风物新气象,激发青少年爱国爱乡情怀,推动全县文化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据了解,此次书画展共展出来自宁武县书画爱好者、在校学生,以及兄弟县市书画艺术家的作品150余件,这些作品或取材于宁武历史,或选题于百姓生活,或寄情于大好河山,有的气势磅礴,有的精致细腻,有的天真率性,有的灵秀隽美,生动呈现了祖国的繁荣富强、家乡的发展变化和个人的幸福生活,集中展示了宁武县委团结带领全县人民在推动宁武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巨大成就。

参加书画展领导及嘉宾

宁武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勇致辞

宁武县书协主席潘俊英介绍本次书画展筹备情况

宁武县政协副主席董树平宣布宁武县“翰墨赞家乡 助力下一代”书画展开展

参加活动领导及嘉宾共同观展

观展者驻足欣赏

观展者相互交流

交流书画心得感想

书画作品展示

作品展示


[编辑:张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