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平:常永峰深入基层调研

发布时间:2023-10-09   |  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10月8日,原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常永峰深入基层调研。市领导申国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常永峰先后来到山西爱民中药有限公司和山西汉唐绿色农产品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工艺、产能、效益等情况。常永峰指出,原平市区位优势明显,中药材种植已具备一定规模,山西爱民中药有限公司可以与相关乡镇加强联系,充分利用好原平市中药材产业的发展优势,打造中药材供应的稳定渠道,同时,促进农民增收,实现互惠双赢。山西汉唐绿色农产品有限公司要在生产规模、产品开发上继续下功夫,不断提高产品附加值,推动原平农产品产业的发展,带动群众就业增收。

在原平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中心,常永峰查看了解了该站点的回收品类、收购方式、运营管理等情况。他说,要整合现有的回收点资源,推动废旧物资回收专业化和规范化,构建绿色、低碳、循环的再生资源回收体系。企业要进一步做到精细化管理,利用“互联网+回收”的模式,全面提高资源回收利用各环节的效率和管理水平。

常永峰还来到山西新聚星锅炉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参观了解企业核心产品和主营范围。常永峰说,企业要以便捷高效、节能降碳为突破点,拓宽产品的应用领域,做好企业品牌推广,为推进高质量清洁供热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张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