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古城曼巴篮球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3-08-20   |  来源:忻州日报

8月18日晚,由忻州古城策划运营公司主办的忻州古城曼巴篮球赛在忻州古城曼巴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

比赛现场,精彩的进球,漂亮的配合,不时引起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加油欢呼声。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发挥了顽强拼搏、不畏对手、团结协作的体育竞技精神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场上激烈对抗,场下呼声如潮,跳跃的篮球牵动着观众的心。“投球”“抢篮板”“进啦”“牛”,球迷郑东特意穿上篮球服,沉浸在瞬息变幻的赛程中。

忻州古城策划运营公司负责人介绍说,“忻州古城组织这次曼巴篮球赛,不仅增加了人们对篮球的了解与参与度,更吸引了大量的参赛者和游客前来,助力古城旅游与体育运动齐发展,带动当地经济繁荣、篮球运动事业热烈向前。”

据了解,此次曼巴篮球赛从8月18日开始一直持续到8月21日结束。(张志远/文 王耀旺/摄)


[编辑:张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