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市政府召开牧马河生态公园项目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8-13   |  来源:忻州日报

8月9日,忻州市政府召开牧马河生态公园项目调度会,副市长王建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城建总指挥部、牧马河生态公园项目专班以及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王建峰指出,忻州市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方面措施扎实,亮点突出。特别是牧马河生态公园项目经过市区两级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项目建设取得了很大进展,为太忻一体化经济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既定工作部署,不反复不折腾,进一步坚定信心、迎难而上,锚定目标任务,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主动作为、接续奋斗,依法依规、有力有序地推进项目建设。

王建峰要求,要秉持“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的工作要求,加强沟通协作,强化协调联动,聚焦重点任务,全力攻坚克难,扎实有序抓好土地手续报批、周边环境整治、工程质量安全、征迁户安置等工作,高质高效抓好项目建设,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刘鑫林)


[编辑:张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