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历博古今艺术品鉴定中心鉴定评估六部工作站”在忻州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3-08-09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杨荣 通讯员王耀旺)8月8日上午,“北京历博古今艺术品鉴定中心鉴定评估六部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忻州古城“晋炫艺术品交流基地”举行。

揭牌仪式上,北京历博古今艺术品鉴定中心副主任牛润生对该工作站落户忻州表示祝贺;忻州市收藏家协会副会长、高级文物艺术品鉴定师、山西晋炫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建国作表态发言;在欢快的锣鼓声中,双方共同为该工作站进行揭牌。

杜建国表示,该鉴定中心工作站落户忻州,将以藏聚宝、以藏滋文,拓宽交流渠道,保护忻州珍贵历史资源,挖掘丰富地域文化内涵,为忻州市古玩艺术品市场的交流和发展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据了解,该工作站的挂牌成立主要注重打造古玩保真、保老、保到代品牌特色,要把忻州艺术品收藏的招牌打响,争取让更多的古玩爱好者了解忻州、投资忻州,推动忻州艺术品收藏事业的蓬勃发展。

揭牌仪式结束后,牛润生与鉴定专家一行对忻州的古玩市场进行了实地考察。

文物鉴定评估师郭艳春,国际注册艺术品鉴定师、评估师白皓,山西省收藏家协会理事、高级艺术品鉴定评估师白金平,高级瓷器鉴定评估师、忻州紫庐茶具博物馆馆长张玉全等参加揭牌仪式。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