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召开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7-21   |  来源:五台山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抓好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落实,7月19日,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召开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五台山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康晓蕾主持会议并讲话,景区各乡镇党委书记、非公经济组织党总支书记和社会组织党总支书记、区直各党支部(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景区2023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整体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听取了各乡镇及部分单位、非公经济组织、社会团体党组织负责人关于上半年党建工作的汇报。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以党建思路促工作开展,进一步树立融合式党建工作新理念,围绕发展抓党建。要以机制保障促责任落实,做到组织健全、队伍建强、制度完善,建立党建工作督查机制、考核机制,及时研究解决具体问题,确保景区党建工作取得实效。要以加大投入促均衡发展,各级党组织要加大经费投入,党组织书记要做到亲自部署、亲自研究、亲自协调、亲自督办,促进各领域党建工作均衡发展。要以特色品牌促突破创新,坚持以项目化发展思路开展党建工作,把点上的创新探索和面上的总结提升结合起来,培育一批具有借鉴和推广意义的党建工作品牌。要以广泛宣传促氛围营造,景区主流媒体要大力宣传报道开展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和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抓点带面,营造出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整体推进党建行动广泛深入开展。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