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台山景区召开1-5月经济运行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7-01   |  来源:五台山融媒体中心

图片

6月29日,五台山景区在收听收看了全市1-5月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后,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云康立即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相关工作,景区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景区1-5月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做出部署。

周云康要求,各单位要清醒认识当前经济发展形势,进一步增强抓好经济工作的紧迫感。要立足景区发展大局,创新工作思路,精准分析指标运行状况,确保各项经济指标达到预期效果。要通过数据查找工作不足,各项数据指标不仅要同期对比,还要认真分析与周边县市区相比存在的不足和差距,积极沟通对接,补齐发展短板,寻求新的增长点。各乡镇要紧盯各项经济指标和重点项目,把项目谋划、储备和建设摆在突出位置,细化举措、狠抓落实,以项目建设促进景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