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台山景区召开2023年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29   |  来源:五台山融媒体中心

6月28日,五台山景区召开2023年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和2023年景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任务要求。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康晓蕾出席会议并讲话,景区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康晓蕾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工作方向,坚定不移将全面深化改革推向深入。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和景区各项改革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改革任务,为五台山景区高质量发展源源不断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要聚焦问题短板,着力攻坚破难,推动关键环节改革不断取得突破。围绕景区重点工作、中心大局,积极推进改革事项,不断推动景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取得实质性进展,并形成一批有五台山特色的改革成果。要抓好改革协同,细化改革措施,确保各项改革部署落地见效。加快形成上下联动、条块结合的工作推进机制,牵头部门要及时协调相关部门解决意见分歧,部门间要紧密配合,结合实际抓好具体改革任务落实。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