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台山景区开展“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7   |  来源:五台山融媒体中心

图片

今年6月是全国第22个“安全生产月”。为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6月16日上午,五台山景区在游客服务中心前广场开展“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淑辉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力尚宏主持仪式。

李淑辉强调,各乡镇和安全生产成员单位要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抓好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驻台企业和广大干部群众都要积极参加到活动中来,从自身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自觉学习贯彻新安法各项规定,不违章操作,不冒险作业,让安全知识入脑入心,使安全成为习惯,使习惯更加安全,凝心聚力、群策群力,为景区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图片

此次宣传日活动紧紧围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活动主题,现场设置了咨询服务台和多个安全宣传展板,工作人员向过往游客发放消防安全、燃气安全等各类安全宣传资料,并进行安全知识讲解和咨询答疑,营造出了“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浓厚氛围,为保障景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奠定坚实基础。

景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驻台各单位、重点企业及社会各界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