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平:常永峰以“四不两直”方式督导检查创卫复审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11   |  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5月10日,原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常永峰以“四不两直”方式督导检查创卫复审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领导申国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常永峰实地查看了便民服务驿站、火车站站前广场、锦泽新城建设项目现场、新华街、吉祥花园,认真检查公共区域环境卫生、车辆停放秩序及在建工程卫生综合整治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贯彻落实“三问一落实”大调研动员会精神,开动脑筋、落实责任,着眼常态长效,聚焦精细精准,补齐短板弱项,全面提升创建质效。要明确责任体系,把创建工作落实到人、到岗、到位,形成高效合力。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督导范围,及时发现问题进行督办解决,做到闭环管理。要紧盯重点区域,由表及里,加大背街小巷和农贸市场等重点点位的综合整治,确保无死角、无盲区、无漏洞。要建立常态化体制机制,及时汇总发现的问题、跟踪整改、限期完成,确保创卫复审工作有新提高、新突破,共建干净、整洁的美好家园。

会上,申国华就创卫复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编辑:张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