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元宵】原平:多彩活动喜庆元宵 民俗文化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3-02-05   |  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为营造良好的元宵氛围,更好地弘扬传统文化,让广大市民在和谐、喜庆的氛围中欢度佳节,原平市在2月4日—6日举办以“欢乐中国年 幸福新原平”为主题的元宵文艺汇演。本次活动采取主会场与分会场相结合的方式,以范亭文体广场体育场为主会场,分别在沙河公园、吉祥花园、火⻋站站前广场及各乡镇设分会场,开展文艺表演。

演出现场,威风锣鼓、传统秧歌、舞蹈、朗诵轮番上演,精彩纷呈、年味十足,充分展示了全市人民群众的精神风貌和对美好新生活的追求。现场人群熙攘、掌声不断,呈现出浓厚的节日氛围。

除了文艺表演外,原平市还开展了晋剧演出大展示、公益电影连环映、图片展、书法绘画作品展、非遗传统挠羊赛、文旅推介、五彩花灯等活动,让广大市民在浓郁的节日氛围中度过热闹愉快的元宵佳节。

[编辑:懿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