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武:高建文检查督导元旦期间值班值守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01   |  来源:宁武融媒体中心

12月31日,元旦假期的第一天,宁武县委书记高建文来到县委办、政府办、林业局、应急管理局,检查督导元旦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

在县委办

在政府办

在林业局

在应急管理局

在新冠肺炎救治定点医院

高建文强调,时逢元旦假期,春节也即将临近,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严肃值班纪律,加强值班值守,保证到岗到位,工作机制运转畅达;要强化统筹协调,加强应急准备,对突发问题要及时研判、及时调度、及时处置到位,以值班值守护航节日期间安全。

随后,高建文来到宁武县新冠肺炎救治定点医院,实地查看定点医院建设情况。他要求,要抓紧完善定点医院的软硬件设施配套,加强医护人员培训和技术演练,全面提升防控能力和医疗救治水平,确保人员、设备储备满足救治需求,做到应收尽收、应治尽治。(冯小军)

[编辑:懿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