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平市长常永峰调研督导定点救治医院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29   |  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12月27日,原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常永峰实地调研督导全市定点救治医院改造工作,市领导申国华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调研中,常永峰实地察看了定点救治医院的空间设计、布局结构以及基础设施配套等情况,详细了解了改造工作的建设进展,并就规范设置、医护配备和闭环管理等方面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常永峰强调,要进一步抢抓时间、强化管理,优先保障重点医疗设备和生活设施建设,加紧加快改造进度,确保能够快速启用、安全运行;要加强医疗物资储备,做好医务人员培训,为定点救治医院投入使用做好充足准备;要严格落实全链条、全流程闭环管理,紧盯医疗救治、垃圾处理、环境消杀和自身防护等关键环节,确保高质量完成救治任务,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切实提升我市医疗救治服务能力和水平。

[编辑:懿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