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市图书馆关于有序恢复开放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12-14   |  来源:忻州市图书馆

亲爱的读者朋友:

小别之后,初心依旧,书香盈架,待您归来。根据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忻州市图书馆于2022年12月13日起(星期二)将有序恢复开放服务,现将开馆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放时间

周二至周日 8:30—18:30,周一例行闭馆。

二、注意事项

为保障您的安全和身体健康,入馆读者提前登录“忻州市图书馆”或“忻州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入馆预约进行预约,到馆后配合安保人员进行无接触式体温测温和危险品检查,有序排队,前后左右保持2米安全距离,如有体温异常(≥37.3℃)的读者暂缓入馆。所有进入场馆的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遵守馆内规定,自觉提高个人防护意识,合理规划学习时间和地点,服从工作人员引导和管理,共同营造卫生、安全、有序的阅读环境。

三、消毒通风

图书馆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定时对馆内公用设施设备、公共区域进行消毒通风,全力保障各项公益活动的有序、健康开展。

感谢您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忻州市图书馆

2022年12月12日

[编辑:懿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