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平:市长常永峰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7   |  来源:原平融媒体中心

12月5日,原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常永峰调研该市交通卡口、货车接驳点、崞阳镇樊家庄村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常永峰先后来到崞阳高速路口、崞阳货车接驳点、崞阳镇樊家庄村,查看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防控措施落实和核酸检测开展情况,并对基层干部、医务人员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表示感谢。常永峰嘱咐樊家庄村的工作人员,要根据村民实际需求,采购生鲜蔬菜、慢性病药品等,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物资保障工作,确保村民居家生活便利、有秩序,做到疫情防控和服务村民两不误。

在山西新石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山西晋川合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常永峰边走边看,深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他强调,企业要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突出抓好员工核酸检测、闭环管理等工作,坚决筑牢企业疫情防线。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风险隐患,坚决把“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落到实处。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