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台山景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3   |  来源:五台山管委会

近日,五台山景区在收听收看了全国、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后,忻州市委一级巡视员、五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黎明就景区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景区领导白利军、康晓蕾、秦永东及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黎明强调,中秋、国庆假期来临,景区疫情防控的任务更加艰巨。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各级各部门要在工作上再细化,应急预案上再完善,能力上再提升,把该管住的坚决管住,该落实的坚决落实,全力筑牢景区疫情防线。二要加大防疫宣传力度。要采取多种宣传方式,把最新政策宣传到村、到户、到人,引导广大群众自觉与疫情防控工作同频共振、协同发力,营造浓厚的疫情防控氛围。三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加强核酸采集人员自身防护和医疗物资采购、调配、发放等工作,确保核酸检测安全、有序、高效。同时要加大对一线防疫人员的关心关爱,科学调配力量,合理安排值班值守,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一线防疫人员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确保以最佳的工作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以扎实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史文勇)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