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中秋】忻州:情满金源泰 中秋赏月晚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2-09-12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张楠悦、王震红 通讯员李富旺) 9月11日晚,由忻州市文旅康养协会主办,忻州市音乐家协会协办,忻州金源泰生态园承办的“情满金源泰”中秋赏月晚会举行,旨在弘扬传统文化主题实践活动,宣传引导人们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丰富百姓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幸福、祥和的节日气氛。

晚会在具有浓重中秋文化内涵的拜月仪式中拉开序幕。诗朗诵 《春江花月夜》、古筝独奏 《渔舟唱晚》、葫芦丝独奏 《月光下的凤尾竹》、二胡独奏 《良宵》、萨克斯独奏 《今夜无眠》、歌曲《阳光路上》、民乐合奏 《彩云追月》、笛子独奏 《扬鞭催马达粮忙》、电吹管 《梁祝片段》等十余个节目轮番上场,精彩纷呈,大家在聆听中感受和传递着团圆的喜悦。

据介绍,忻州金源泰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位于忻府区合索乡东呼延村陀罗河畔。总占地240余亩,累计投资3500余万元,建设有有机蔬菜采摘园、果树采摘园、动物养殖园、露天游泳池、各种大小泡澡池16个,床位50余支,富含硒、氡、硫等多种矿物质元素的温泉井2眼。目前已形成吃、住、游、购、采摘、亲耕、垂钓、洗浴、泡澡、游泳养生为一体的休闲度假区,游客由原来的忻州本地人拓展到大同、朔州、太原、晋中、北京、内蒙古、陕西等地,品牌价值也越来越高,是太多人玩的目的地。

晚会主持人

拜月仪式

诗朗诵 《春江花月夜》

古筝独奏 《渔舟唱晚》

歌曲 《中国月亮》

葫芦丝独奏 《月光下的凤尾竹》

二胡独奏 《良宵》

诗朗诵 《兰亭序》

书法表演

书法展示

电吹管 《梁祝片段》

萨克斯独奏 《今夜无眠》

诗朗诵 《放歌金源泰》

笛子独奏 《扬鞭催马运粮忙》

歌曲《阳光路上》

器乐合奏 《秋恋》

晚会现场

[编辑:懿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