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尚武在首届“九源杯”少儿书画大赛作品展暨颁奖仪式的致辞

发布时间:2022-09-05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山西承盛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杨尚武

尊敬的各位领导、嘉宾、评委老师,各位小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我是山西承盛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尚武。

有幸与五台山书画院、市书协、市美协一道,共同主办首届“九源杯”少儿书画大赛,是我公司关爱少儿成长、助力书画繁荣的一个自觉行动,也是多年来注重文化建设、打造企业灵魂的不懈追求。

公司自2019年建成投产以来,始终秉承“以人为本、以质求存、恪守诚信、继承创新”的经营理念,坚持以“先做人、后做酒,做好人、做好酒”的企业精神,确立了“匠心与精心,成就精品好酒”的质量方针,精心打造“九源”白酒品牌,向着“共创和谐发展、打造明星企业”的宏伟目标迈出了坚实步伐。

多年创业实践使我深深感到,企业要发展,文化是灵魂。文化是企业发展的持续原动力,也是第一核心竞争力。基于这一认识,我们坚持一手抓产品质量,一手抓文化建设,立足九原大地丰富的文化资源,去年,我们组织市区知名文化学者,精心编著《壶里乾坤》,集中反映博大精深酒文化,不断提升了企业的文化软实力。

参与主办首届“九源杯”少儿书画大赛,为推进少儿书画教育出些微薄之力,我感到非常高兴,也非常值得。因为从参赛的一千一百多件作品中,我看到了少儿书画教育培训的丰硕成果,也看到了书画艺术的希望所在。“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今天的少儿书画爱好者,很可能就是明天的著名书画艺术家;今天助力少儿书画教育的点滴善举,明天将汇聚成推动中华文化复兴的磅礴力量。作为一个民营企业负责人,能有幸在周部长的指引感召下,为促进文化繁荣续薪传火,加油鼓劲,我深感无尚光荣,也深感责任重大。

我愿与各位一道,借文跻九原之深厚底蕴,谱雅出秀容之辉煌篇章。

谢谢大家!

[编辑:懿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