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一中与浑源中学签订教育教学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8-11   |  来源:忻州日报

近日,忻州一中同浑源中学教育教学战略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慎思楼会议室举行。校长陈汉明代表学校同浑源中学签订合作办学协议,并与来宾座谈。

座谈会上,陈汉明对浑源中学赴校签约、交流表示欢迎,并向浑源中学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成果及教育创新举措。他表示,两校常态化交流基础深厚、成果丰硕,忻州一中将进一步深化同浑源中学的合作力度、广度与深度,在新高考改革、教师培养、学科实训、教研改革、示范交流等方面为浑源中学敞开大门,提供更多的创新举措与成功经验。他希望两校进一步优化合作形式、强化合作力度,拔高合作境界,提升合作水平,力争为浑源中学提质、培优、发展注入更大力量。

浑源中学集团校党委书记、校长宋常忠对忻州一中同浑源中学合作办学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将忻州一中的成功经验在浑源中学实践转化,特别是师资力量提升、拔尖优生培养、教改创新举措等方面共同为浑源中学提供有力支持。他表示,浑源中学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同忻州一中在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探索更优路径,发挥合作办学的新优势,力争取得更大突破。

接下来,忻州一中将坚持开放办学,积极发挥示范高中的引领和辐射作用,同浑源中学在学校管理、教育教学、师资建设、优生培养等方面持续深化合作,在促进高中教育均衡发展、综合提升、人才共培方面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陈虹静 王佳慧)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