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市公积金中心举办庆祝建党百年华诞文艺汇演 忻州市公积金中心举办庆祝建党百年华诞文艺汇演

当前位置: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 忻州微拍

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庆祝建党百年华诞文艺汇演
2021-06-30 22:34:20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文艺汇演现场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张楠悦、王震红)6月26日,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讴歌了党的光辉历程,抒发了对党的热爱之情。

  开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旋律激情澎湃,歌词情感深切,彰显了全市公积金中心系统奋力开创新局面的恒心与毅力;由中心纪检监察室表演的小提琴独奏《我爱你中国》,极尽新古典文化的柔美与灵动;静乐管理部精心编排的诗朗诵《荣光与梦想》词意铮鸣,感恩旗帜飞扬召唤使命的初心;此外,独唱《绣红旗》、舞蹈《红星闪闪》、朗诵《丰碑》等形式多样、内涵丰富,表现了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跟党走的决心。最后,随着繁峙管理中心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汇演落下帷幕。

  当晚,还为优秀党员和先进党组织进行了颁奖。

中心工作人员旗袍走秀 

为优秀党员和先进党组织颁奖

 全体合唱

 

[编辑:春晓]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