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 忻州微拍

岢岚:25名火炬手传递正能量
2019-07-12 18:08:27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苗景林)七月的岢岚,生机盎然、绚丽缤纷。7月12日下午,二青会火炬传递在岢岚举行。

  火炬手高擎二青会火炬穿过岢岚县文体广场,途径漪水南街,最后到达宜阳路至神箭广场,圆满完成了二青会火炬传递仪式。

  25名火炬手精神饱满、步伐矫健,沿线上万名群众手持国旗和“二青会”会徽旗,以各种方式为火炬手呐喊助阵。参加火炬传递起跑仪式的还有国旗护卫队、火种护卫队、火炬手、志愿者,以及省市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的朋友们。

  岢岚县政府副县长岳保和在起跑仪式上讲到,二青会圣火在岢岚传递,必将激发全县人民关注体育、热爱体育、参与体育的澎湃激情,掀起全民健身的新高潮;汇聚起全县干部群众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磅礴力量,以蓬勃的朝气、必胜的信念,奋力谱写岢岚发展新篇章。

 

 

 

 

 

 

 

 

 

 

 

 

[编辑:李艳荣]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