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委疫情防控督查组来忻州市督查

发布时间:2021-08-10   |  来源:忻州日报

  8月6日,由山西省卫健委党组副书记张晓清任组长的省委疫情防控督查组来忻州市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贾玲香出席并作工作汇报,市卫健委、防控办及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会上,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驻忻州市工作组组长杨耀文汇报了前期督导工作开展情况;督查组领导对忻州市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督查组要求,要毫不松懈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在精准、科学上下功夫,更实、更细、更好地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健康和安全。

  贾玲香表示,忻州市将进一步提高站位,树立底线思维,继续保持高效运转、科学有序的疫情防控指挥和工作体系,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强力推进全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坚决守护好我市疫情防控成果,向省委省政府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会后,督查组一行来到忻州总仓、五台山机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改进建议。(记者刘鑫林)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