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 忻州

当前位置: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 忻州微拍

忻州市2021年元旦晚会,他们这样送祝福
2021-01-05 16:03:48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2020年12月30日晚,忻州市2021年元旦晚会在忻州剧院真情上演。融媒体互动环节,忻州14县(市、区)融媒体中心的主持人以各自的方言向全市人民送去了新年祝福,展示出全市宣传文化系统深入贯彻中央关于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精神,守牢新闻宣传意识形态主阵地、有口碑、有故事、有梦想的精神风貌。(付秋杰、于新逸摄)

  忻府区:

  我先来。秀夺燕赵,秀容披锦绣;诚鼎春秋,诚信永传承。首善忻府,卧牛奋蹄,谱文旅融合华章。忻府区向全市人民恭祝新岁,祝愿全市人民:继续奋斗,享受幸福!

  定 襄:

  忻定同城,启一坛老酒共醉襄郡;牧沱交汇,携千年古城起舞秀容。产业升级蹚新路,技术创新开新篇,“锻造之乡,文风定襄”愿和全市人民一起: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原 平:

  崞原叠翠千层画,滹畔飘香万顷诗。“原应有品”实有品,“慧远故里”幸福来。刚柔相济的原平人民,转型综改继续抒写青春的希望与诗意的远方。祝愿您:生活和睦、家庭幸福!新年更美好!

  繁 峙:

  繁雄一地佛山峙,盛极九天滹水新。一区五基地,滹源转型现不凡。繁峙人民祝全市人民:承古韵,继风华,书写时代新篇章,新年添吉利,新年更快乐!

  代 县:

  代有贤人儒学精深滋厚土,州多轶事将门荣赫荡雄风。雁门雄关引龙头,文旅融合彰特色。代县人民愿与全市人民一道:礼赞新生活,奋进新时代,再谱壮丽新华章。

  五 台:

  白塔参禅开境界,灵峰观日纳清凉。圣境大五台,灵秀北太行,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开新局。佛国净土的五台人民祝您:新年添新喜,新岁添吉祥!新年吉祥、新岁如意!

  宁 武:

  汾源圣境,人杰地灵,纳五湖宾客;古关雄浑,山明水秀,迎四海朋友。生态先行拓富路,乡村旅游再升级。宁武人民恭祝您:新年快乐,万事胜意,我在古城等您来!

  神 池:

  高地风寒,半碗羊汤温苦岁;神池油贵,一炉月饼馈亲人。响誉三晋的“神池饼匠”愿与全市人民一起,砥砺奋进、笃信笃行,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五 寨:

  清涟酒甘洞天人,荷叶色香福地家,小药茶做成大文章。 “毓秀钟灵 汇通五方”的五寨人民携塞上雄风送祝福啦: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愿全市人民更加幸福安康!

  岢 岚:

  古堡巍巍,高原草甸飞神箭;大山莽莽,绝壁松林隐白羊。毛泽东主席说,岢岚是个好地方。易地搬破解深度贫困,特色产业保障持续增收。富起来的岢岚人民携满山坡的美羊羊和致富金果果祝愿来年:风调雨顺,新岁吉祥,人民生活更美好。

  河 曲:

  滔滔黄河,铸出大河精魂;巍巍长城,挺起不屈脊梁。“西部发展领头羊”,全域旅游正启航。“鸡鸣三省”的河曲人民祝愿您:新年新气象,新岁添新景!

  保 德:

  黄河岸畔,千岩万壑印记大地史书;林海叠翠,大道直行交叠历久弥新。转型发展示范区、能源革命排头兵、对外开放新高地。对呗呗圪梁染上的保德人民愿与全市人民一道:奋力宕开幸福景,合力腾起小康图,新年快乐!

  偏 关:

  九边重镇偏头关,长城威严障北环。黄河曲曲涛西下,群山起舞景壮观。黄河长城绘文旅篇章,金戈铁马承历史精髓。富裕起来的古关人民,邀请您来,我们一起:攀长城、读历史、当好汉!

  静 乐:

  静守初心,脱贫攻坚成大业;乐担使命,逐梦扬帆奔小康。太原后花园,忻州特色县,“创园”“创文”开新篇。静乐人民愿和全市人民一起,在绿水青山间绘出阡陌锦绣、崭新画卷。祝愿全市人民:吉祥幸福、和平安宁。

 
[编辑:李艳荣]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