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 忻州

当前位置: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 忻州微拍

五台山景区严防死守96小时 排除隐患 杜绝复燃
2020-03-25 11:46:49
来源: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

  黄河新闻网五台山讯(记者 付秋杰 实习记者 吕 帅)五台山景区“3·19”火情发生后,经过1600余人两天两夜的艰苦奋战,大火终于被全部扑灭。省委书记楼阳生,忻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郑连生分别作出了重要批示,要求明火扑灭以后,要坚决做到不让其死灰复燃,要认真落实忻州市政府十二条措施,责任到人,严防死守,确保万无一失。

  3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五台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黎明主持召开了誓师动员大会,即日起组织千名干部群众对火场进行地毯式排查清理,严防死守96小时。连日来,景区领导班子成员分 区包片带头轮流值守,各机关事业单位、乡镇、村庄广大干部群众吃苦在前、不讲条件,日夜坚守在火 场一线。

  值守中,大家严格落实值守网格化责任制,携带着铁锹、水桶、喷雾灭火器等器械,登上一个又一个山头,爬过一道又一道陡坡,对每一处过火区域都要进行守、防、巡、查,坚决防止死灰复燃。后勤团队任劳任怨,同步做好应急食品、物资的供应保障工作。大家团结一致,坚决防止再次出现火情。

 

 

 

 

 

 

 

 

[编辑:李艳荣]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