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 冬季冰雪嘉年华 忻州 冬季冰雪嘉年华

当前位置: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 忻州微拍

"游古城戏冰雪"忻州冬季冰雪嘉年华活动吹响集结号
2020-01-07 16:46:06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云马滑雪场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付秋杰 实习记者/吕 帅)1月5日,伴随着2020年首场降雪,忻州市第三届冰雪嘉年华活动在云马滑雪场举行启动仪式。本届冰雪嘉年华活动由忻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忻州市体育局主办,忻府区文化和旅游局忻州云马滑雪场承办。

  忻州冰雪嘉年华到今年已经是第三个年头,已经成为忻州的一张冰雪名片。同时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让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丰富忻州市广大人民群众和游客冬季文化体育生活,开展多种冰雪文体活动,为“中国年 在忻州”打造冬季冰雪活动新亮点。

  据了解,本届冰雪嘉年华活动总结前两届活动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对活动区域布局进行优化升级,对冰雪景观品质进行提升,对冰雪体验项目进行扩充,推出针对冰雪主题活动的设计,冰雪项目的体验,冰雪文化的科普等多种活动内容和形式。此次活动为市民和游客量身打造了雪地摩托、雪地坦克、雪板、雪上飞碟、雪地转转、冰上自行车、冰上碰碰车、冰车、冰上漂移车、冰上爬犁等10余项冬季冰雪体验娱乐活动,形式新颖独特,内容丰富多彩,群众参与性、体验性都很强。让大家接受冰雪运动的挑战、体验冰雪旅游的乐趣、感受冰雪文化的魅力。

  “游古城戏冰雪”冰雪嘉年华活动的举办,将为忻州增添一些年味,也让忻州人民能够广泛参与到冰雪活动中来,在感受冰雪运动本身所具有的魅力的同时,达到愉悦身心、强身健体的目的,让忻州市民跟随冬奥的步伐,响应全民冰雪运动健身,提高参与冰雪运动的意识,让更多的市民可以享受到家门口的冰雪世界,并进一步提升文化旅游城市形象。

参加启动仪式领导

忻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张振邦宣布启动仪式开始

忻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殷雪梅致辞

忻州市体育局副局长郭彬讲话

忻州市二人台戏曲研究所在启动仪式上精彩演出

精彩表演

参加启动仪式人员

云马滑雪场滑雪器材

滑雪设备

雪地摩托项目

体验冰雪活动

 
 
 
 
 
 
 
 

 

[编辑:李艳荣]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