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忻州频道>忻州新闻>
偏关县:这个大集“农”味十足
2024-03-14 11:10:31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偏关县践行“千万工程”农业大集特色商品展销活动热闹非凡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付秋杰)琳琅满目的农特产品、熙熙攘攘的人群……热闹非凡。3月12日,位于偏关县文化广场的农业大集已是人声鼎沸。当天,偏关县2024年“二月二”传统古会系列活动之一的践行“千万工程”农业大集特色商品展销活动火热举行,让广大市民群众能够近距离品尝当地美食,了解当地“特”“优”农产品。

活动现场,展示摊位整齐划一,在广场上依次排开。来自该县各乡(镇)、龙头企业、农村经济合作组织、涉农单位等多家参展单位携带各自拳头产品纷纷亮相,从偏头羊肉到糜米锅巴、胡麻油、冰萃醋、各类杂粮、蔬菜林果等各类农副产品及土特产品应有尽有。丰富的产品吸引众多市民驻足围观、品鉴体验,实惠的价格受到了群众的“热捧”。

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为县内相关企业、经营主体提供展示平台,也进一步提升偏关县特色产品的品牌知名度、美誉度,推动农产品交流合作和贸易洽谈,促进农产品产销对接和科技交流,提升了全县农业品牌影响力和农业技术普及率。同时也集中展示了偏关县近年来学习践行“千万工程”经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农业和农村发展的新成就、新成果。(高凯/摄)


[编辑:张觐婷]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