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市中心医院眼科特色专科开诊

发布时间:2023-11-14   |  来源:忻府区融媒体中心

图片

11月11日,忻州市中心医院眼科特色专科开诊,并召开眼科学术交流会。省太忻一体化发展促进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省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忻州区运营中心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忻府区委书记马志强出席并讲话。山西省眼科著名专家周国宏教授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牛朝旭致辞。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长闫莉芸,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丽,区政协副主席李文海出席。李文海主持。

马志强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由周国宏教授带领的光明眼科团队立足医学发展前沿和患者需求,结合忻府实际,积极传递先进管理经验和医学技术,促进医师队伍成长成才,为忻府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锦上添花;二是希望中心医院要以此为契机,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尽快完善特色专科建设并完成市级重点学科建设,以一流的态度、一流的技术、一流的服务,努力开创忻府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新局面;三是希望合作双方能够更好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不断深化和巩固全面合作关系,以争创一流专科为目标,齐心协力、携手同行,将眼科特色专科建强建好,共同谱写医疗卫生事业新篇章。

周国宏指出,县乡健康的底色决定了健康中国的成色,提升基层医疗机构服务水平,促进健康中国战略与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机融合,是造福千家万户的利民工程。忻府区委、区政府响应国家号召,贯彻国家政策,发展卫生事业,让老百姓在家门口能少花钱、看上病、看好病,值得称赞。光明眼科团队将竭尽全力帮助中心医院眼科提升诊疗能力,协助发展眼健康事业。

牛朝旭在致辞中指出,中心医院眼科要借助一流的硬件设施、优秀的专家团队和人性化的服务理念,为忻府区眼病患者提供优质、经济、高效的医疗服务,努力成为全区医疗卫生改革试点的成功典范。区有关部门要一如既往积极支持医院工作,热忱为医院发展提供指导和服务,共同为全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为全区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马志强一行还观摩了眼科门诊部、住院部;随后,光明眼科团队作学术讲座,与会人员交流发言。

区卫健体、医保、中心医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