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物业“花式投喂” 情暖业主心

发布时间:2022-11-28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杨荣、王震红)自忻州市忻府区“11·6”疫情发生以来,城区多个物业上演了物业和业主之间同心抗疫,双向奔赴的温馨一幕。物业通过“花式投喂”静默居家业主的方式,赢得让业主们纷纷为物业点赞的同时,也刷爆了许多市民的微信朋友圈。

近日,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扩散,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缓解居家业主的燃眉之急,忻州各小区物业用心用情为业主提供生活保障,纷纷组织采购果蔬等生活物资免费派送给居家业主。

御龙庭小区:

11月17日,忻州御龙庭小区物业开始组织物资“空投”,猪肉、鸡蛋、牛奶、酸奶、蔬菜18种约30斤、水果5种约20斤等丰富的物资,免费给小区业主发放,这一爱心举措受到业主们的频频称赞,也受到了广大网友的纷纷围观,甚至有市民表示,砸锅卖铁也要买御龙庭小区的房。

11月27日,御龙庭小区物业免费为业主赠送第二批物资,大到米面油,小到葱姜蒜、调料等40余种类,有业主表示,这是疫情期间最温暖的时刻,生活总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感谢小区物业暖暖的爱。

邦泰·天誉小区:

11月17日—11月23日,忻州邦泰天誉物业采购大批果蔬肉物资,组织工作人员分批将物资送达业主手中,由于该小区是一座新楼盘,并未交房,小区1000多位业主分布在忻州市区大大小小300多个小区,但是该小区物业通过昼夜工作,将物资全部交付给业主手中。业主们纷纷表示,真是个意想不到的惊喜,虽然还没有入住,但这份沉甸甸的暖意与诚意,实在令人感动。

国力小区:

自疫情发生以来,国力小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居民积极配合防控措施。近日,国力公司急业主所急,精心准备了肉、蛋、奶、水果、蔬菜等丰富的生活物资,物业工作人有条不紊地清点、消杀、分发,小区业主们都收到了爱心物资包,纷纷为国力房地产公司和小区物业点赞。

据了解,国力地产是忻州本土化的地产开发公司,目前在忻州有8个小区共计2313户6082人,采购的物资包括大人、小孩所需生活用品,甚至细化到孕婴、青少年、中老年等群体。

百合华庭小区:

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扩散,缓解小区居家业主的燃眉之急,百合华庭小区爱家物业特组织采购一批蔬菜、鸡蛋免费派送给居家业主。

据悉,物业是防疫一线,在抗击疫情这段时间里,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吃住在小区,为了住户的安全他们变身战“疫”守护者,冲在小区“战疫”最前线,以实际行动保卫居民人身财产安全。

豪景佳苑小区:

11月26日,忻州豪景佳苑小区的物业为静默期间居家的业主准备了蔬菜、鸡蛋、白面等物资,所有物资经过消毒后为业主免费发放,用实际行动为抗疫贡献力量,践行着企业的社会担当和责任。有业主表示,别的小区有的,我们也有,小区物业从不让我们羡慕别人,自豪感满满。还有的业主称,锦上添花易、雪中送炭难,豪景物业很给力……收到爱心物资的业主们称赞连连。

据了解,在忻州还有很多小区的物业也像他们一样,时时、处处为业主着想,办好事、办实事,供业主之需,解业主之困,贴心的服务让居民归属感满满。

特殊时期,作为家与外界的最后一道关键防线,小区物业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配合社区组织核酸检测、封控管理、社区消杀等,这些硬核的措施、贴心的服务无一不反映出物业的真实水平。

“希望疫情过后,我们小区的物业能一如既往地服务于每一位业主,让我们这个小区‘大家庭’变得更加和谐和温暖,金杯银杯,不如居民们的口碑。”一小区住户如是说。

[编辑:懿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