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乐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关于发现核酸检测初筛阳性人员的通告(2022年第17号)

发布时间:2022-11-28   |  来源:静乐融媒体中心

2022年11月25日-26日,静乐县发现初筛阳性感染者3人,其中跨区域推送1人,为阳曲县路经芦芽山服务区人员郑某轩,无社会面活动轨迹;集中隔离2人,为杨某英密切接触者高某梅及其女儿。为快速有效阻断疫情扩散,切实做好密接人员及风险人员的排查管控,确保不漏一人,现紧急寻找与此人有重叠活动轨迹的人员,现将高某梅具体活动轨迹情况通报如下:

11月20日:

08:00—15:00 陪孩子居家上网课末外出;

15:0015:35 骑小黄车去北门喜利来订蛋糕;

15:3516:45 骑小黄车去利民医院做核酸后返回喜利来,随后回家后未外出。

11月21号:

08:0015:00 陪孩子居家上网课末外出;

15:0015:30 骑电动车去三中路口做核酸,随后回家未外出。

11月22号:

08:0009:00 居家未外出;

09:0009:30 步行至牛家会公园做核酸,随后回家;

12:3014:00 在惠民小区杨某英家吃饭,随后回家未外出。

11月23号:

09:009:30 步行至牛家会公园做核酸,随后回家未外出;

17:00救护车接送至职中隔离点。

为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链条,现将有关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一、目前已对初筛阳性人员所涉的地点和活动区域进行管控、环境消杀,对所涉人员开展流调排查。与上述活动轨迹有时空交集的人员请立即向居住地社区(村)、单位、入住酒店或县疫情防控办报备,并配合落实相应疫情管控措施。对不如实报告个人行程、不按规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引起传染病传播或传播风险,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二、暂停举办大型会议、活动、论坛、演出、展销促销等,暂停游园、庙会、集市、民俗、广场舞等活动。

三、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第一时间向社区(村)报告,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到县人民医院定点发热门诊就诊,严禁瞒报、漏报、迟报。线上线下药店全面暂停“—退两抗”药品销售。

四、严禁通过任何途径和媒体恶意造谣传谣、蓄意夸大事实、谎报瞒报疫情、发布不实信息和言论。

五、请广大群众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密切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恐慌、不造谣、不传谣,时刻增强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合理的社交距离,落实好个人防护措施,构筑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

2022年11月27日

静乐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编辑:懿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