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峙县开展县处级领导“4+1”包联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0   |  来源:忻州日报

近日,繁峙县召开县处级领导干部集中开展“四包”工作及包处重点信访事项专题部署会,安排全县县处级领导干部落实“4+1”包联责任,服务基层、充实一线,积极主动开展包联乡镇、包联重点项目、包联重点企业、包联疫情防控重点部位及包处重点信访事项工作。

为有效应对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冲击,更好地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有效发挥政府有形之手的作用,充分发挥县处级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繁峙县委决定,在全县集中开展县处级领导“四包”工作,并继续实行县处级领导包处重点信访事项工作机制,以全力防范化解各领域安全风险,努力遏制经济下行态势,坚决守牢发展底线,力争实现上半年经济增长扭负为正,全力冲刺“双过半”,确保经济社会实现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为确保此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该县制定下发了《关于县处级领导集中开展“四包”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22年县处级领导包处重点信访事项的通知》,明确包联工作的目标任务,细化职责清单,压实包联责任。要求各位县处级领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目标,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紧盯包联任务,以解决难题、推动工作、促进发展为目标,真抓真包,明确时间表、路线图,采取现场办公、重点督导、召开协调会议等方式,沉下心、扑下身,亲力亲为抓落实、担当作为抓落实,确保各项包联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新突破。县委将通过定期听取汇报、定期督查通报等形式对“4+1”包联工作进行跟踪问效,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赵清翔 郭 云)


[编辑:懿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