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温建军来原平市调研铁矿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1   |  来源:原平之声

4月7日,忻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温建军,市政协副主席吴瑞峰一行,深入原平市就铁矿复工复产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原平市委书记马志强,市委副书记、市长常永峰,市领导孙永,政府办主任褚俊强及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温建军指出,原平市作为忻州市经济大县和产业旗县,为忻州经济和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忻州对原平工作寄予厚望,但近期遭受了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经济社会发展受到短暂影响,希望原平市要直面困难,迎接挑战,积极作为,奋力攻坚。

温建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科学分析、研判形势,坚持复工复产与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从严从细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把疫情防控的战果持续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要主动靠前,精准调度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把企业发展的“堵点”作为精准服务的“靶点”,持续加紧对接企业需求,加大纾困力度,细化工作举措,更加有效地帮助企业解决各类实际困难,助推企业复工复产稳产增效。要积极调整发展思路,强化发展意识,在确保生产安全的前提下,科学制订生产计划,切实抓好生产经营管理,科学有序推进企业全面复工复产。要全力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的服务保障工作,帮助企业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抓紧时间全面复工复产,立足实际积极上规模、扩产能、提效益,拉动产业链上下游尽快恢复活力,努力为全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座谈会上,原平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孙永就全市铁矿基本情况及复工复产情况进行汇报。(栗丽霞 褚震)


[编辑:懿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