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全力以赴支援原平市核酸采集

发布时间:2022-04-03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护士长杨俊兰培训穿脱防护服操作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付秋杰)为坚决阻断疫情扩散蔓延,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忻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闻令而动,按照原平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安排部署,从3月28日到4月3日,共组建260名核酸采集人员,奔赴原平铁路社区、新华街、解放街、崞阳镇、吉祥街道等74个采集点支援原平市核酸采集工作。

连日来,坚守在一线的核酸采集队员们,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减少防护服穿脱和去卫生间次数,不愿多喝一口水,披星戴月、无惧风寒,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二院人”白衣铠甲的担当。

据悉,截至目前,忻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带领医疗骨干队员共完成原平市10个社区、街道、村镇74个采集点,近17万人次的核酸采集重任,为原平市人民筑牢了防疫堡垒。

党委副书记、院长田煜作动员讲话

核酸采集人员工作中

社区核酸采集点


[编辑:懿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