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闪亮的坐标】岢岚县多部门在毛主席路居馆举办清明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2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重温入党誓词和入团誓词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张楠悦 通讯员冯懿宣 王文杰)4月2日上午,团县委、县妇联、县科协、县居民办共同举办“缅怀先烈诵哀思,强国复兴有你我 ”清明节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向毛主席雕像敬献花篮,向主席雕像三鞠躬,党员和团员郑重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和入团誓词,齐声诵读红色诗词《七律·长征》和《沁园春·雪》,弘扬不畏艰险、艰苦奋斗的长征精神和坚定信念、奋斗不息的革命精神。随后全体人员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参观毛主席路居室和各个展厅,观看了由延安转战山西的历史路线和岢岚的地貌沙盘图,学习中共一大到十九大的重要内容和革命先烈事迹,了解历代诗文中的岢岚,缅怀先辈的丰功伟绩。

这次活动,使党员干部和团干部从革命先烈身上体悟道德风范,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激励大家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参观展厅

缅怀先辈


[编辑:懿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