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平:在大营新康力酒店游泳人员立即主动报备

发布时间:2022-03-31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付秋杰 张宝儿)记者刚刚从原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获悉,根据原平市疫情防控工作和新冠肺炎流调溯源要求,3月26日—3月27日在该市新康力温泉酒店有游泳史的人员,主动落实个人责任,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第一时间向属地乡镇(社区)进行报备或联系原平市疫情防控办,同时公布了电话:0350-8223084、0350-8222757,潘主任18103503322,赵主任13835021599。

通告同时要求,上述人员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觉减退等症状,请立即报告属地村、乡镇(社区)或原平市疫情防控办,做好相关防控措施,等待工作人员后续处理,对不报、瞒报、谎报造成疫情扩散等严重后果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严肃追究法律责任。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