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原平市2022年“三个一批”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03-18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签约仪式现场

——创新发展 合作共赢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付秋杰 常鹤骞 张宝儿)3月18日,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原平市2022年“三个一批”集中签约仪式举行。原平市委书记马志强,市委副书记、市长常永峰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市直相关部门和原平经济技术开发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由市委副书记武革慧主持。

记者了解到,“三个一批”集中签约活动,是原平市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和忻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生动实践,也是该市紧扣省委“一群两区三圈”和忻州市委“336”战略布局,全面落实“一个牵引、六大突破”重大部署,坚定实施“2573”发展思路,创新推进“四梁八柱”产业提升战略的具体行动。

常永峰致辞表示,原平市委、市政府将以此次项目签约为契机,坚持创新驱动、招商带动,强化要素保障,创优营商环境,千方百计引进一批激活创新、增加税收、拉动就业的大项目、好项目,靠大项目促发展、用好项目赢未来,奋力谱写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原平篇章,以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他希望市企双方各负其责、各展所长,干实事求实效,在精诚合作中携手共进,在创新发展中合作共赢,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据介绍,当日签约的项目包括朝阳剧院入驻原平项目、山西通移教育集团BPO运营基地项目、年产碳化硅衬底15000片生产项目、滹沱河生态农业、幸福养老项目,原平市东南片区(科创谷)项目、年产10万吨铸锻件项目等共计21个。

在现场,原平市委书记马志强,市委副书记、市长常永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庞晋源、市政协主席李秀文、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研究所副所长曾晓斌、北京弘扬浩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宪书、山西彤晟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增刚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随后,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原平市招商引资宣传片和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原平区宣传片,部分企业家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原平市委书记马志强

原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常永峰致辞

原平市委副书记武革慧主持签约仪式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研究所副所长曾晓斌交流发言

北京弘扬浩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宪书交流发言

山西彤晟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增刚交流发言

签约仪式现场

参会人员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