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忻州分行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3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奋斗成就辉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结束后,中国银行忻州市分行党委根据上级行党委部署,迅速在全辖掀起学习热潮。

市分行党委召开专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会上,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学习心得,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交流。

为提升学习宣传效果,该行组织全辖广大党员通过中国银行党建学习平台“复兴壹号”进行在线学习,并结合全会精神重要知识点,在市分行办公大楼进行滚动播放,有效巩固提升学习效果。

忻州市分行将持续精心筹划,严密组织,组织全辖以多种形式持续学习,切实从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前进力量,用自身的高质量发展和优质的金融服务,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交上满意答卷。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