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忻州分行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约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11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 为了认真落实省分行党委关于“断卡”行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近期,忻州市分行组织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约谈会,该行党委书记、行长闫锦平,高级经理郭增田、邢建华,全辖网点负责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支行运营内控副行长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闫锦平与参会人员分析了当前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的严峻性、长期性和复杂性,指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落实“断卡”行动的重要性,坚持两手抓、两手硬;

  二是精心组织、认真落实,做好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防范工作;

  三是建立信息共享机制,进一步营造全员“反诈”的工作氛围;

  四是强化业务培训,全力提升防范水平。

  郭增田要求各网点负责人第一时间切实把这项工作重视起来、落实起来、执行起来,迅速实现“立竿见影”的效果。

  为了进一步提高反诈意识,该行安排相关网点负责人进行表态发言,进一步营造了人人防诈骗、时时防诈骗、处处防诈骗的工作氛围。

  会议最后,郭增田进行总结,全体员工要切实认清这项工作的严重性和严峻性,从防范不利的事件中汲取教训,从优秀案例中汲取经验,举一反三,进一步压降涉案卡发卡数量,早日实现“零新增”。

  忻州市分行将继续担当社会责任、肩负大行使命,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落实到底、执行到底,为广大老百姓守住“钱袋子”,为建设平安山西、平安中行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刘国飞)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