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晓东与云时代公司阳军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发布时间:2021-11-12   |  来源:忻州日报

  11月10日,忻州市长朱晓东与山西云时代技术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阳军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新年,市政府秘书长张艮生,市行政审批局负责人等参加。

  朱晓东表示,日前闭幕的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明确提出,加快形成全省“一群两区三圈”的城乡区域发展新布局,重点建设太忻经济区,这是区域发展的重大战略,是加快打造山西中部城市群发展的北引擎。当前,忻州正在全力发挥各方面的积极性,紧紧围绕雄忻高铁和108国道,突出先进制造业定位,整合区域创新资源,打造融入京津冀和服务雄安新区的重要走廊。特别是忻州到太原快速路忻太大道正在紧锣密鼓推进中,将以此辐射带动太忻经济区产业布局项目全方位发展,努力在先行先试上突破,提高综合承载力,实现经济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展。云时代公司兼具国企的社会性、信息的安全性、高度的技术性于一体,与忻州已经形成良好的合作基础,要将数字政府建设与云时代的特长紧密结合起来,在相关板块的运用上深度对接,实现对接内容的具体化、项目化,特别是重点建设太忻经济区离不开数字信息等各方面的支持,要以此为契机,发挥数据信息的集成叠加效应,实现双方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共赢。

  山西云时代是我省首家国有独资大数据企业,阳军等介绍了打通数据资源服务的相关内容。他说,忻州优势独特、未来可期,云时代公司将紧紧抓住太忻经济区建设的重大机遇,全力做好服务,用数字赋能产业升级,助力打造数字经济发展新引擎。(记者任逢春)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