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忻州分行召开2021年前三季度经营形势分析会暨“开门红”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11-10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 为全面总结2021年前三季度各项工作完成情况,抢抓2022年市场机遇,提前做好各项工作部署,中国银行忻州市分行于11月5日召开2021年前三季度经营形势分析会暨“开门红”动员会。该行行领导、高级经理,各经营网点负责人、市分行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该行财务运营部负责人就绩效考核进行分析,公司金融部、个人数字金融部负责人就各自年末收官及开门红工作进行安排。会议选取三家经营机构负责人分别就网点管理,公司存款、收入以及个人全量金融资产、个人客户拓展作经验介绍。各分管行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强调及部署。

  市分行闫锦平行长对年末收口工作进行重点安排,全面分析当前业务推进面临的主要问题,并就年末收官及明年“开门红”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年末紧盯重点指标,面对难题,迎难而上,确保达成目标,实现颗粒归仓;二是“开门红”在即,明确发展思路,抢先抓早,各行各部门紧跟总分行工作思路,提前捕捉发展机会,积极营造作战氛围,主动拓展各项业务,让团队力量在开门红战役中发挥重要作用;三是在全行建立起崇尚实干、带动担当、加油鼓劲的正向激励体系,全力打好2022年首季战役。

  此次会议吹响了忻州市分行全员年末冲锋的号角,擂响了征战2022年首季开门红的战鼓,举起了号召忻州市分行全员激发活力、敏捷反应、心向首季的进军大旗。忻州市分行上下必将振奋精神、奋进前行,确保达成收官目标,为省分行2022年首季开门红作出积极贡献。(刘国飞)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