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忻州市分行举办理财经理技能提升大赛

发布时间:2021-11-10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 为进一步提升理财经理营销技能,为理财经理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中国银行忻州市分行2021年理财经理技能提升大赛在10月30日迎来了精彩的决赛,该行领导以及网点负责人代表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技能大赛从8月底拉开序幕,全辖40名理财经理、3名综合服务经理踊跃参加,经过笔试、沙龙实战、个人能力展示初赛三个环节的比拼,最终有17名选手晋级决赛。

  为了帮助理财经理提升综合技能,该行在赛前专门组织了花艺、茶道、口才、礼仪等内容丰富的培训,为队伍赋能,为本次理财经理技能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三个月来,该行组织开展的专项培训,大大提升了全辖理财经理的综合能力。在准备大赛期间,忻州市分行组建了专业的投资团队,并利用本次比赛,发布了具有忻州市分行特色的客户资产配置建议书,持续增强理财经理服务能力,为广大客户优化资产配置,更好地为地方百姓做好事、做实事。

  本次比赛分为个人展示和即兴问答两部分,对选手的临场应变能力和专业知识储备提出了一定挑战。这是一场理财经理个人能力的巅峰对决,也成为理财经理开拓视野、切磋技艺、交流经验、展示职业技能和精神风貌的平台。

  经过激烈角逐,忻州市分行营业部张秀青、学府支行杨瑞芳、河曲支行王婧、学府支行辛婷、原平支行营业部石艳芳荣获优秀奖。繁峙支行张睿、原平前进西街支行高爱玲、河曲支行尹娇荣获三等奖。和平街支行荀倩倩、市分行营业部张雅丽荣获二等奖。开发区支行戎绘霖荣获一等奖。

  此次大赛为全辖理财经理树立了优秀形象,有效激发了队伍活力,营造了比拼赶超的良好氛围。(刘国飞)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