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连生、朱晓东致全市环卫工作者的贺信

发布时间:2021-10-26   |  来源:忻州日报

全市环卫工人、同志们:

  金秋十月,我们喜迎全省第二十五个“环卫工人节”。在此,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长年辛勤劳动、默默无私奉献的全市广大环卫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向一直关心和支持环卫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和环卫职工及亲属表示衷心的感谢!

  市容环境卫生工作是展示城市文明的窗口。全市广大环卫工作者披星戴月,风里来、雨里去,顶严寒、战酷暑,几十年如一日,始终坚守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以“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奉献精神,用朴实的劳动和辛勤的汗水,为全市广大市民群众创造了洁净优美的生活环境。特别是在城市环境卫生整治和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中,环卫工作者当先锋、打头阵,发挥了主力军作用。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服务工作稳步提升,标准化、网格化、精细化和常态化管理服务成效显著,“忻州环卫”品牌影响力持续上升,干净美丽的忻州得到了各级领导、外来宾朋的交口称赞,为忻州添光增彩。这些都凝聚着环卫工作者的辛勤汗水和艰辛努力。市委、市政府感谢你们!全市人民感谢你们!

  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按照省委、省政府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努力实现市第五次党代会确立的未来五年奋斗目标。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希望广大环卫工作者不辱使命、再接再厉,秉承“敬业、奉献、拼搏、创新”的忻州环卫精神,甘于吃苦、乐于奉献,真抓实干、开拓创新,探索出忻州环卫事业以城带乡、城乡同步发展的新路子,为建设宜居宜业宜创宜游的创新型田园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共忻州市委书记 郑连生

忻州市人民政府市长朱晓东

2021年10月26日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