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忻州分行举办职工趣味游泳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6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 为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和工作热情,近期中国银行忻州市分行组织开展了以“送关怀 学游泳 提士气 增业绩”为主题的趣味游泳休闲活动。

  活动主要包括游泳基础理论知识课、游泳技能实践课和游泳趣味赛三部分,其中游泳基础理论知识课和技能实践课主要提升员工实际技能,趣味赛旨在员工基本掌握游泳技能后在活动中放松身心,包括水下“憋气比赛、池底捞宝、护花过河、水上捞汤圆”等互动环节,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笑声连连。

  活动过程中,泳池扬起的水花声、池边的加油呐喊声响彻整个现场,充分展现出了选手们自强不息、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通过本次活动,员工既锻炼了身体,又释放了工作压力,也进一步增强了同事之间的凝聚力。

  在今后工作中,忻州市分行将继续推进员工俱乐部文化建设,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组织广大员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踊跃参与,放松身心,切实起到“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效果。(刘国飞)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