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府区民心幼儿园举行跳蚤市场爱心义卖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1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梁俊)近日,忻府区民心幼儿园举行跳蚤市场爱心义卖活动,该幼儿园全体师生、家长参与了此次活动。

  记者看到,一个个“摊位”整齐干净,有玩具、幼儿图书、学习用品、手工制作、特色零食、小饰品等玲琅满目。叫卖声、讨价还价声、欢笑声、现场堪称火爆。大班小朋友能自己坐在摊位前,扮演起老板的角色,热情地向往来的小顾客推销自己的商品,招揽生意,耐心为小顾客服务;中班小朋友能在家长的提醒下知道怎样推销自己的商品;小班小朋友刚开始时还有点胆怯,需要在家长的帮助下进行商品的推销,但到最后都能主动的把自己的商品拿给顾客看一看;托班的小朋友们也更是在家长的带领下积极参与……很快,跳蚤市场上的物品被大家抢购一空。

  孩子通过参与真实交易和买卖的过程,不仅买到了心仪的物品,培养了初步的理财意识,还发展了社会交往能力。活动后,幼儿园的教师代表和家长代表还一同去了忻州市星星屿康复教育中心进行慰问,让幼儿懂得去关心和帮助那些需要爱和温暖的人,尝试用力所能及的方式去表达自己的关爱,亲身体验奉献和给予的快乐。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