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忻州分行开展2021年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集中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3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和跨境赌博违法犯罪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大反诈反赌宣传力度,切实增强人民群众防诈拒赌意识和能力,根据上级行统一部署,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近期中国银行忻州市分行在全辖组织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集中宣传月”活动。

  活动以“反诈拒赌,安全支付”“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我们在行动”为宣传主题,该行充分发挥一线网点优势,以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农村、进家庭等方式开展宣传,扩大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大幅度提高反诈拒赌知识社会知晓率,增强企事业单位和个人依法开立和使用账户的法律意识,拒绝赌博,不被诈骗。

  与此同时,该行积极开展员工警示教育,利用省分行下发的宣传手册等资料开展宣传教育工作,使全体员工进一步加强自我警示教育,增强防范电信诈骗和拒赌意识,并通过自己,让更多的客户、亲友掌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方法,有效预防电信诈骗、跨境赌博情况的发生。(刘国飞)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