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忻州分行持续加强文明服务管理

发布时间:2020-08-25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按照省分行工作要求,中国银行忻州市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员工为根本”发展思路,主动担当国有大行职责,多措并举提升文明服务管理。

  强化组织领导,每周听取汇报。忻州市分行党委认真落实总分行党委深入推进“两个创建”工作部署,强化“服务立行”意识,做到常抓不懈。该行每周听取相关部门服务汇报,并对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做到统一思想,压实人员责任。

  强化组织推动,营造工作氛围。该行在2020年首季开门红竞赛活动中,组织开展文明服务竞赛,积极选树先进典型,采用“树先进、抓后进、带中间”的方式,评选先进单位及个人,有效带动全辖网点积极参与。

  强化检查督导,提升执行效果。该行组织人员综合运用现场和非现场手段,对网点厅堂管理和优质服务情况开展持续检查,对于检查发现的问题紧抓不放,坚持“检查到哪里,服务保障就跟到哪里”,实现“并行作业”,同步完善硬件设施和软件管理。

  在今后工作中,忻州市分行将按照“请进来、走出去”的工作思路,积极向先进同业学习,借鉴外部先进工作经验,进一步增强自身专业服务水平,持续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促进各项工作更好开展。(刘国飞)

[编辑:李艳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