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高考录取工作8月4日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08-05   |  来源:山西日报

  省招考中心8月3日公布了山西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时间,按照安排,录取工作8月4日正式启动。

  各批次具体录取时间如下:提前批次录取时间为8月4日至17日。其中,提前录取的艺术类、体育类本科院校8月4日至14日录取;提前录取的第一批本科院校8月9日至10日录取,面向贫困县区招“专项生”第一批本科院校(含提前一批本科院校)8月11日至12日录取;提前录取的第二批本科院校8月14日录取,面向贫困县区招生“专项生”第二批本科院校(含“专项生”提前二批本科院校)8月15日至16日录取。免费医学定向生院校8月17日录取。

  本科院校批次录取时间为8月17日至9月13日。其中,第一批本科A类院校8月17日至20日录取,第一批本科A1类院校8月20日至21日录取,第一批本科B类院校8月22日至25日录取;第二批本科A类院校8月27日至30日录取,第二批本科B类院校9月2日至4日录取。第二批本科C类院校9月7日至11日录取。

  高本贯通院校批次录取时间为9月14日至15日。

  专科(高职)院校批次录取时间为9月16日至26日。其中,提前录取的专科(高职)院校9月16日录取,专科(高职)院校9月17日至26日录取。

  由于所有招生院校均不设服从调剂志愿,各批次按相关规定投档后,完不成招生计划的院校分批次实行网上征集志愿。省招考中心提醒考生,在录取过程中随时关注并浏览山西招生考试网发布的征集志愿公告。(记者李林霞)

[编辑:李艳荣]